close

回~ 憶七年前的今天.空氣中飄著一樣的味道.嗅著這味道.思念的痛湧上心頭.兩年嘞.你在另一個世界好嗎?死亡是一種奇怪的事情.沒有預警.醫生說是腦溢血.倒不如說是過勞猝死.聽著歌手~刀郎的歌.~謝謝你~將這手歌送給~ ~天上的你~假如人生能留下可以延續的記憶.我一定選擇感激.如果你臨終之前.我在你身旁我一定會說一句謝謝你.~謝謝你摟著我的傷痛抱著我受傷的心.在迷亂塵世中.從未說過放棄.你牽著我的手走進明天的風雨.不管前路崎嶇.你從來堅定.謝謝你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裡 發現我自然己.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.我依然美麗.你讓我明白愛你就是愛我自己.你讓我學會珍惜.~~ ~生活裡的點點滴滴.謝謝你讓我明白.愛是用心交織的生活.是你和我在患難之中不變的承諾.就算生活給我無盡的苦痛折磨.我還是覺的幸福的.因為我知道真愛剎那成永恆.縱然天上人間分隔.也抹不去真愛的力量.因為你永遠在我心裡.與我同在.只是形式不同.

祝福天下有情人.都能常相伴到天長地久.幸福快樂同在.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袋鼠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